中二少女,无可救药

要一直维护正义啊

听说狼穿兔毛

“钱来,钱来,钱来”,旁边蘑菇头的女孩叽喳个没完,“我请你喝奶茶好不好,新开的奶茶店超甜的。”

“不好”,背着双肩包带着胡萝卜发卡的女孩一口回绝。

“你你你,见色忘友”,蘑菇头气的话都说结巴了。

“但是,他帅你丑”,钱来微微一笑,拍了拍蘑菇头的肩,“白团子,好自为之。”

“你啊你”,于源净叹了一口气,扶了下快掉到地上的眼镜。

“等等啊,可是那家奶茶店真的很棒诶,就去看看嘛,就一眼”,于源净还不死心,认认真真地盯着钱来看。

钱来:“容我三思。”

“网红奶茶店,年轻人聚集地,口感丝滑绝对可以。当然,还…还有好看的男孩纸”,白团子脸都憋红了,像只小小的红灯笼。

就在于源净说完最后一句话的那一秒,钱来的眼中泛起了真诚的光,她双臂虔诚的交叠在一起,“其实奶不奶茶不重要,重要的是姐妹开心。”

于小团子在心中叹了亿口气,她真的好想骂钱来是个恋爱脑,她估计还真以为白团子看不出呢。

不过,该仗义的时候来来还是挺给力的,有个成绩好,朋友多,可爱到爆炸,看似单纯小白兔,实则有勇有谋。

钱来也不知道,次日清晨手机滴了几次。

她居然认真的犹豫了一下是开静音还是换打扰,反正她清醒过来的时候无辜的枕头已经飞了出去。

打开手机翻到VX的界面。嗯,很好,是醒目的21条未读消息。有团子的,有朋友的,还有很多追求者的。

钱来伸了个懒腰,以最快的速度换了白T,运动裤和小白鞋。画了淡妆,再兴致很高的加了个高马尾,绝对元气满满。

最佳的猎手总会以猎物的形式出现,接下来就是搭讪的108种方式啦,想到这儿钱来浅浅的笑了笑,带着俏皮的任何人都看不出来的一丝恶意。

是啊,小孩能有什么坏心思呢!

耳机的音质很好,钱来可以很清晰地听到奏响的音乐,不是她以为的那种安静少年听的钢琴曲,也不是她喜欢的节奏感极强的背景音频。是那种起调很柔美,中调高潮部分很疯狂,结尾有透着淡淡的忧伤,像烟一样被轻轻吹散的歌,正是几年前很火的《白日与明夜》。

评论

热度(2)